close

俗話說: 「天生我材必有用。」

生活中有許多的挫折,總是阻礙著我們成功的去路,但我們都需要一一的克服它,才能在比賽中,贏得勝利。

「砰!」開跑了,激烈的比賽開始了,我身旁的對手一一超越我,但是這場比賽非常的特別,比的不是人,而是我的「挫折」。

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總是用哭鬧來解決,那時正受到挫折的我,根本就不知道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,更不知道要在失敗中站起來,但,現在的我,知道只要多兜幾個圈子,就會發現成功就在我的眼前。

跟自己賽跑,讓我跑贏了「挫折」,使我的生命有更多的光采和喜悅!

站在起跑點時,我自然的笑一笑。

從今天開始,我要比以前更好,周邊的事物也對我笑了一下,在陽光下,我的自信也增加了。

早晨的陽光格外燦爛,與「學業」的賽跑又開始了,沿途我雖然遇到許多挫折和困難,也經歷過壓力的考驗,但只要努力完成課業,拿到一張張的獎狀,我就會很有成就感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成功絕非偶然,失敗為成功之母,每一個成功的故事,必然經過非常多的困難及挫折,但都能一一克服。跟自己賽跑,努力而不放棄的我,有一股堅強的毅力,我用完美畫下結局,讓人生的舞台亮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傻瓜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